牌快/Thesewt/铁虫/黑花/牌e/永凯不可逆,这个是底线 ​​​
快银伊泽瑞尔亲妈,无限溺爱

[gamquick]一家不容二鼠 ( 下)

  下


  今天是我和Peter生活在一起的第七天,不,我说的不是主人Peter,是那只活蹦乱跳没有一刻消停的银狐Peter。该死的,我真是受够了要不停地去区分这两个Peter,我觉得我还是叫那只闹腾的银狐小Peter好了。


  挡在我和小Peter中间的隔板在第三天的时候被Peter拿走过一次,他为此和还Wanda吵了一架。


  “我觉得他们可以和睦相处,Peter绝不会和Remy打架的。你忍心看着Peter每天扒拉着隔板想要往remy那边挤吗?oh该死的,为什么要起Peter这个名字,从我嘴里叫出来真是太奇怪了。”


  我眼睁睁看着小主人Peter用尽了强硬,示弱,撒娇等等所有办法,最后再一次偷偷摸摸背着Wanda拿掉了隔板,等到Wanda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还好这只银狐小不点没有直接冲过来,要不然我绝对要让他知道谁才是这个笼子里的霸主。


  我原本以为日子会这么平静惬意的过下去,直到有一天,小主人的地下室来了一位新客人。


  长得倒是挺帅,如果他没有关上门后对Peter动手动脚的话。


  “等等,Remy,Wanda还在家……”


  没错,Wanda今天在家,你这个家伙的手放在哪呢!等等……?Remy?


  “放心,我已经锁好门 了。”


  不是,Remy是怎么回事???


  还有,你为什么要咬Peter的嘴?该死的,我都听到Peter疼的发出奇怪的声音了。


  然而不管我怎么着急,也只能用爪子扒拉着笼子看着他们滚到床上,一股深深的无力感笼罩着我。


  最后,我将这股沮丧化为了咬笼子的动力。


  我不知道咬坏这个笼子需要多久时间,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恒,肯定会有办法的。


  如果这时候我能忽略掉趴在我旁边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我的银狐的话。


  "你在做什么?“


  当然是咬笼子,不然还能干吗?我有点没好气的白了这个小不点一眼,继续我的大工程。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小不点问完问题后,竟然直接凑过来,跟着我一起咬起了笼子。


  两只鼠同时咬笼子的声音总算是惊扰到了翻滚在一起的两人。Peter一脸焦急的想要过来,却被那个叫Remy的男人拦住。我就这么看着那个男人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靠近过来。


  “Hi,小东西,怎么了?饿了?”


  看着他把手指伸过来,我毫不客气的把嘴挤出去用力咬了一口。


  我要用这种方式向他示威,告诉他不可以欺负我的小主人。让我惊讶的是,这个男人不仅没有生气,反而用着被我咬出血的手指拿了一根面包虫过来想要喂我。当然了,我才不会被他收买,所以我又咬了他一口。


  一直坐在床上的Peter似乎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他冲过来后看着手指上全是血的男人发出惊呼。


  然后,他凶了我。


  是的,那个疼我,爱我,宠我的Peter为了一个男人凶了我。


  我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我跳上跑轮,快速地奔跑着,因为我知道,Peter最爱看我跑轮了,他能一整个下午蹲在那看着我跑。


  可是这一次他没有理我,而是抓着那个男人的手去了浴室。


  我很难过,我感觉我被抛弃了。


  而那只傻兮兮的小家伙依旧一脸好奇底蹲在跑轮旁边看着我跑圈。


  我有种要失去我的小主人的预感。


  鼠生艰难





回到家惊喜的发现家里竟然养了只金丝熊和一只像是银狐的小家伙,我尖叫!!!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