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快/Thesewt/铁虫/黑花/牌e/永凯不可逆,这个是底线 ​​​
快银伊泽瑞尔亲妈,无限溺爱

[gamquick]一家不容二鼠

非常傻白甜,非常ooc,Remy本尊还没有出场


  我叫Remy,是一只仓鼠,你没听错,如果要再精准一点,我是一只金丝熊,这是我的品种。我的主人是个闲不下来的家伙,他在街上的小拖车上看到我的时候几乎激动地把整张脸都贴在笼子上。脸上露出来的表情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人眼睛这么好看,像洒满了星星一样闪耀。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我主动凑过去,用我的鼻子在他的手指上拱了拱。然后我就被他买回家了。


  忘了说,我的主人叫Peter,是个有着一头银发的帅气男孩。他总是急匆匆的,不管做什么都非常快。他总是督促我跑圈,没错,那个该死的跑轮,我一点都不想跑,那太傻了。可是不行,他会摇晃着笼子把我吵醒,然后不停的拨动转轮,一脸期待的看着我,用着软软的声音蛊惑我。


  “come on,Jerry,跑起来,别睡了伙计,你都快要睡成猪了。快点跑起来,跑完我会给你巧克力派。”


  是的,我本来差点就叫Jerry了,后来是Peter的姐姐,那个拥有一头好看红发的漂亮姑娘强硬的把我的是名字改成了Remy。Peter没敢有怨言,并且在叫多了后也觉得这么名字挺不错的。如果我可以说话,我想告诉他,我喜欢Remy这个名字,尤其是在他用软软的声音念出这两个音节。


  Peter每天都会用大量的时间来逗我,老实说我挺高兴的,虽然我更加喜欢长头发的小姐姐。


  然而我的好日子很快就到了头。


  我喜欢的长头发小姐姐竟然又买了一只仓鼠回来。


  一家不容二鼠。


  看着银灰色的仓鼠,我决定用体型上的优势来教导他谁才是这里的老大。


  “Peter,你要和Remy好好相处哦。”


  很好,Peter是吧,等……等等?Peter?


  “为了防止你们打架,我要先把你们分开,等过几天我会把中间的夹板卸掉。”


  等等,小姐姐,Peter是什么意思????


  “真希望你们能快点处好关系,生个可爱的小宝宝出来,你们要加油哦。”


  我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交配?和这个……Peter?你认真的吗Wanda?他是公的啊!


  不会有的,有了那才是奇闻。我瞅了眼那个在笼子里一刻也闲不住,爬上爬下的银狐Peter,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







无意中翻出了很久前写的傻白甜,意外的觉得挺可爱哈哈

评论(5)
热度(1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