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快/Thesewt/铁虫/黑花/牌e/永凯不可逆,这个是底线 ​​​
快银伊泽瑞尔亲妈,无限溺爱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02 (AU)

第一章  by  @莲染BunnyFufuu 

02

 Peter收到这份神秘大奖的的当晚拒绝了Ned向他发起一起拼死星拼图的邀请。

 

“不不不,Ned,今晚不行,我今晚很忙……不是不是,我的论文,一个字都没动,我必须在下周一之前完成它。”Peter歪着头将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空出的双手正在努力的倒腾着眼前的机器人。“周末怎么样,这个周末我去你家。没问题,就这么定了。”挂掉电话,Peter随手将手机扔到他那张小小的单人床上。

 

开机键……开机键……Peter嘟囔着把那个巨大的包裹翻了一遍又一遍。可惜他找遍了整个包裹也没能找到所谓的说明书。好吧,别说说明书了,就连一张货物清单都没有。

 

三无产品?这是Peter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想法。下一秒他就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个想法抛出脑外。单从这个机器人的外观和穿戴来看,和三无产品完全沾不上边。拜托,史塔克工业出品的东西怎么可能和三无产品搭边,更别说里面还放了一整箱骚包的眼镜和配饰。作为一个穷学生,就算看不懂牌子,也能从质地上感觉出这些价格不菲。

 

好吧,好吧,总会有办法的。 像是给自己打气般的小声念了几句,Peter从那个精致的密码箱里选了个橙色镜片的墨镜给自己戴上。他尝试着从机器人Tony裸露在外的部位寻找开关。原谅他表现的这么生疏吧,要知道他只是个勤工俭学的学生,在这之前,他只在商店的橱窗见过这些高端的家政机器人。

 

手指,手腕,脖子,Peter甚至连耳后和后脖颈都没有放过,这也意味着他将这些地方都摸了个遍。

 

这个手感……Peter低着头楞楞的看着自己的手,脸上写满了迷惑和震惊。

 

这个手感,确定不是真人?!!!!

 

他凑近了去看机器人的脸(这需要他稍稍踮脚,他事后才知道仿真机器人鞋子里和本尊一样垫了内增高鞋垫)机器人脸上的毛孔和汗毛清晰可见,虽然眼睛是闭着的并且隔着镜片,Peter也能够透过镜片看到浓密的睫毛。

 

天啊,他的下睫毛真长,Tony Stark本人也是这样吗?Peter就这么盯着机器人的脸发起愣,他并没有发现他现在的表情看起来就像个宅了很久的宅男看到梦中女神一样痴汉。当然了,面前这个并不是什么女神,Peter也不是痴汉。

 

最后Peter决定上网谷歌一下机器人的开启方法,他怕他再这样下去会不小心弄坏了某个小零件,修起来会比较麻烦。

 

他按照网上的说法尝试了腰侧,肚脐——原来Mr Stark有六块腹肌,胸口——胸肌也很发达,等等,为什么会给机器人做胸毛?!

 

最后,他的手颤抖着伸向了机器人的胯间。

 

I,I’m sorry!!!!Mr Starkkkkk!!!!!!!!!

 

Peter的掌心按在微微有些隆起的部位,那里居然还有一丝温度。柔软的手感让Peter简直想要像个小姑娘一样失声尖叫。

 

一秒,两秒,三秒,他的手就这么静静的停在那,他能够听到房间里时钟走针的声音。

 

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OMG!!!我都干了些什么???!!我我我竟然摸了Mr Stark那里!!!!

 

Peter缩回手,看着刚刚摸过机器人裆部的掌心涨红了脸。就算他知道这不是史塔克本人,也足够让他害羞上好一会并且把这件事情列为人生中不可言说的秘密之一。

 

Come on!Peter!这没什么,你可以的!!给自己打着气,Peter牙一咬,自暴自弃的把机器人Tony全身上上下下摸了个遍,最后终于在后脑勺的位置发现了一个隐秘开关。按下按钮的瞬间,Peter感觉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他屏住呼吸,看着面前的机器人缓缓睁开眼睛。过近的距离让那双好看的焦糖色瞳孔清晰倒映出Peter的脸。

 

“晚上好,kid。”

 

“你你你你好,Mr Stark!!!! I’m peter,peter  parker!晚,晚上好!!”

 

机器人Tony感兴趣的看着眼前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利索的男孩,单手揣进裤兜,另只手伸向Peter,非常正式的和他握了手,“让我们舍掉那些无谓的称呼吧,你可以叫我Tony。”

 

Peter  Parker,17岁,人生第一次和自己的偶像离得这么近,就算只是个机器人,也丝毫没有减弱他的激动。而他现在看着自己不大的房间,对于怎么安置好这个机器人偶像陷入了纠结。

 

“呃,Mr Stark,哦,不,tony,你晚上要睡在哪?我可以把上铺整理出来,如果你要在下铺也可以……”

 

“别担心这个,我并不像人类那样需要睡眠。当然了,适当的睡眠能让我保持好的状态。”机器人Tony自来熟的坐在房间里仅有的一张椅子上,指节分明的手指在扶手上轻敲几下,“可以给我泡杯咖啡吗?我刚刚启动,有点困。”

 

Peter不清楚机器人启动后觉得困的原理是什么,他现在的心思可没空放在这些莫名其妙的小细节上,满足机器人Tony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好,好的,没问题。我昨天刚从超市买了三盒咖啡,赶上了活动,买二送一。其实我不太喜欢咖啡的味道,但是熬夜写论文的时候它特别有效。”

 

等到把热气腾腾的咖啡送到机器人Tony手里时,他看着机器人闻着速溶咖啡的香味露出嫌弃的表情,还没有意识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为什么,他,作为这个家政机器人的主人,拥有者,反而做了机器人该做的事?比如说——泡咖啡。

 

 

 

 

时间:晚上11点

 

地点:大学生Peter Parker小小的出租屋

 

Peter扔掉笔,抱着饿的乱叫的肚子倒在床上,可怜兮兮的看着机器人的方向。

 

“Tony,我有点饿了……”

 

“嗯哼?”机器人Tony眉头一挑,似乎是在查阅资料,“法餐怎么样?”

 

Peter心下一惊,Tony Stark居然连法餐都会做?!

 

“可,可以吗?其实我不挑的,不用这么费心……我是意思的,是的,没问题!法餐非常棒!”

 

“等等,kid,我还没说完。记住,大人说话小孩不要插嘴,okey?”等到Peter完全安静下来,机器人Tony才继续开口,“考虑到这个时间点,可供选择少了很多,我建议你可以吃点汉堡。” 

 

从法餐变成汉堡,Peter眨巴着眼睛想了想,很快就接受了这个提议。

 

看到Peter点头,机器人Tony毫不含糊的拿过放在桌上的手机,拨通了电话,“你们店提供外送服务吗?我……”

 

“不,等等,不是你做吗?”Peter身形敏捷的跳过去抢走机器人Tony手中的电话,快速挂断后扔在床上。

 

机器人给了他一个你在开玩笑的眼神。

 

“刚刚你说的法餐,还有汉堡,不是你来做?”

 

“我就当做没有听到你刚刚说的话。”

 

“你不是家政机器人吗?你应该会洗衣服,做饭,打扫卫生……”

 

机器人摘下墨镜,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眼神。

 

“你,在指望我,Tony Stark给你做饭?不,Mr Parker,我创造出来只是用来供人观赏。”

 

 

 

tbc

评论(38)
热度(10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