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快/Thesewt/铁虫/黑花/牌e/永凯不可逆,这个是底线 ​​​
快银伊泽瑞尔亲妈,无限溺爱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 08

机器人会饿。

Tony第一次后悔给机器人设定了吃饭功能。

01         02        03         04         05        06        07

和 @莲染·风行者 的联文,他单,我双

 08

  新学期的开始也意味着Peter离毕业又近了一步,这将是他作为学生的最后一个学期。

  没错,Peter就要毕业了,在最后的学期里他需要去找一份实习工作。他首先想到的是Stark工业,Peter被这个潜意识的念头吓了一跳。虽然Tony Stark在上回的演讲上说了非常欢迎各位去他的公司实习的话,虽然Peter在大学之前就一直向往着有一天能够进入Stark工业,再加上他和Tony Stark的机器人朝夕相处了这么久,他在潜意识里已经觉得自己和Stark工业无比接近。但是Peter很快冷静下来,他不想抱有太大希望,不过这不代表他不会去争取。

  Peter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整理简历,他匆忙的甚至忘记在回来的路上买好晚餐。

  老实说,Peter在吃的方面不太讲究,只要味道不是太糟糕,他都可以接受。甚至在忙的时候,他也可以忽略掉那么一两顿。 可是自从机器人Tony来了后,这一切就变了。

  不论是机器人Tony还是Tony Stark本尊,在和Peter相处的日子里,都是非常规矩的一日三餐。就算没有正餐,也至少要用三明治或者是一杯咖啡来打发。

  Tony本身在饮食方面并不太在意,甚至会因为长时间泡在实验室而忘记吃饭和睡觉。但是他在代替机器人住进Peter的出租房这段时间里,因为需要做的事情少了,尤其是在Peter放学回来后,他什么都不能做,自然就把热情投入到了吃吃喝喝。这让他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有了点小肚子,当然了,能用衣服遮盖住的那都不是事。

  Tony不在的日子里,机器人Tony非常严格的遵守着系统设定,一日三餐一顿不落,也算是监督Peter好好吃饭的一种方式。所以在Peter忘记了晚餐,全身心投入到他的简历中时,机器人Tony出现了。

  机器人Tony坐在Peter身边,手指随着Peter敲击键盘的节奏敲击着桌面,试图引起Peter的注意力。很快,他的策略奏效了。

  “怎么了,Tony?我现在很忙,有什么事吗?”Peter说话的时候眼睛依旧紧紧盯着电脑,脑子里斟酌着自我介绍时的用词。

  “我建议你应该先吃点什么,kid,鉴于你正在长身体的阶段。”

  “Oh,谢谢,Tony,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完,等我弄完就好。你饿了吗?天啊,我在说什么傻话,机器人根本不会饿……”Peter懊恼的拍了拍脑门,总算是把目光落在机器人身上,“好吧,或许我不该这么说。不过如果你饿了,可以自己去冰箱里找点吃的,或者去泡杯咖啡。”

  机器人Tony将鼻梁上的墨镜微微往下压,露出眼睛像是审视般的看着眼前的男孩。Peter最终败下阵,乖乖地走进厨房泡了两杯泡面。

 

  

  

  简历投出去的第二天Peter接到了Stark工业打来的电话,通知他下周一过去上班。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他在电话里结结巴巴的又确认了一遍,并且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让电话那头的Pepper被他的反应逗笑。

  “天啊!Tony!我被Stark工业录取了!下周一我就要去Stark工业上班,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Peter挂了电话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机器人Tony这个好消息,他在房间里来回打转,脸上是遮掩不住的兴奋,“或许我们今晚应该吃顿好的庆祝一下,你想吃什么,Tony?”

  机器人Tony看着男孩的脸,默默打开谷歌搜索比较有名的餐厅。

  兴奋完后,Peter开始思考他应该穿什么衣服去上班,他不太确定,似乎Tony Stark本人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都是穿的正装。Peter从衣柜里翻找出他仅有的一套西装,那是他成年的时候May送给他的礼物。他只在学校舞会上穿过一次,就再也没有合适的机会穿上。

  他在前一晚将要穿的衣服熨平,好第二天去公司的时候可以显得干净精神点。

  他不知道Stark工业那边给他安排的是什么职位,他太激动了,忘记了去问。如果他能够稍微平静点,他应该会发现,他甚至没有经历所谓的面试,而是直接入职。

  “你觉得我看上去怎么样?”周一当天Peter起了个大早,他甚至好心情的下厨做了两份煎蛋。他迅速解决了自己的那份,在Tony还在慢悠悠的咬着煎蛋外层的酥皮时,已经换上了笔挺的西装张开双臂站在Tony面前询问。

  “我不太会夸奖人,不过——”机器人Tony故意拖着长音,“很精神,小伙子。”

  “谢谢你,Tony!”Peter听到夸赞后几乎是蹦跳着跑回房间,下一秒他又冲进厕所,对着镜子把头发打理的服服帖帖,甚至还皱着鼻子喷了点香水。

  “其实你不用折腾你的头发,原来就挺好。”

  “我想让我看上去更加整洁一点,或者说,可靠一点。”

  机器人tony不敢苟同的低下头对付盘子里剩下的香肠。

  Peter比约定时间要早到达Stark工业,他在一楼大厅的服务台遇到了“恰好”出来办事的Happy。Happy要办的事情“恰好”不太急,这让他有空将Peter送到公司的顶层,并把这个拘束的男孩亲手交给等在那的Pepper。

  Pepper还是第一次见到Peter,她感兴趣的盯着眼前这个故作成熟的大男孩,简单地给他介绍了公司的情况。Peter一直毕恭毕敬的听着,他跟在Pepper身后被带到一间非常宽敞的房间,它甚至比Peter现在住的房子要大上好几倍。

  “这,这里是……?”

  “你工作的地方。”

  这下Peter彻底惊呆了,他不确定的看着Pepper,连说话都变得磕磕绊绊。

  “等,等等,Miss Pepper,你,你确定这是我工作的地方吗?我,我是说,这个办公室,它太大了,它……”

  “当然,Mr Parker,或者我换种说法,这是Tony的办公室。”Pepper指了指一整面窗前宽大的办公桌,又指了指靠近办公桌的另一张明显小了很多的桌子,“那是你的办公桌,oh,我忘了告诉你,你现在是Tony的助理。”

  “助,助理?oh my god……”Pet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一向是个藏不住心事的孩子,这会儿他脸上的表情毫无保留的表露出他现在的心情。

  Pepper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他肯定的答复,虽然她依旧不明白,Tony为什么会指定要这个男孩做他的助理,更别提之前还冒充机器人住到他的家里。

  “我,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的意思是,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Pepper看了眼时间,这个点Tony应该还在家里赖床。她简直不忍心告诉这个男孩,作为Tony的助理需要做的事情多到让人抓狂。

  “你可以先熟悉熟悉环境,至于助理具体要做的事情,你很快就会知道。如果需要概括的话,就是Tony需要你去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你的工作。”

  “你,你是说,一切事情……?”

  “没错。”Pepper看着紧张的大男孩,露出笑容,“希望你能够尽快适应,Mr Parker。”

  

  Peter一直等到下午1点多才见到他的上司出现。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从最初的紧张,好奇,期待,到后来的坐立不安。等到他听到开门的声音时,几乎是惊的从座椅上弹起来。

  “你你你你好,Mr Stark,我是今天刚来的实习生,你的私人助理,你有任何需要我做的事情都可以。”

  Tony刚一打开门就看到仿佛受惊的兔子一样的Peter,他强忍着笑,笑意仍旧顺着从眼角蔓延。他在到达公司的之前就知道Peter已经被安排在他的办公室,并且知道他从早上进去后一直没有出来过,可想而知这个男孩从早上到现在什么都没吃。这让原本想要再迟点过来的他不得不提前赶往Stark大厦,并顺便在路边买了2份热狗。Tony咬着手里的热狗朝着办公桌走去,将另一个扔到Peter怀里。

  “Peter Parker是吧?”对于这个名字,Tony无比熟悉,不过这会儿他还是装模作样的表现的自己对他不熟。他当然记得他本人和Peter的第一次见面应该是在MIT的演讲上,“你可以问问我今晚想吃什么?Oh,我可以提前说吗?“

  “当然,Mr Stark,你今晚想吃什么?”

  Tony知道Peter是个非常优秀的孩子,他当然不会把Peter的优秀浪费在自己的衣食起居上,这只是一个把他留在身边的借口。所以他在Peter实习的第一天就把对方带到了自己住所之一的地下实验室。Peter果然没有让他失望,这个孩子的能力甚至在Tony预估之上。他们在实验室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直到Peter的肚子发出咕噜声,Tony抬起头看了眼时间,才发觉他们不知不觉在实验室待了好几个小时。

  Peter的脸因为刚刚肚子发出的声音微微泛红,他局促的咳嗽了一声,试图说点什么来缓解尴尬的局面。

  但Tony先他一步。

  “真糟糕,我忘了这里还有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孩子。”

  Peter觉得这话非常耳熟,他皱眉思考了一会,才终于记起在给Stark工业发送简历的时候,他的机器人Tony也说过一样的话。想到机器人,他忽然焦急了起来。

  这么晚了,机器人Tony还在家等着,虽然他知道机器人不吃饭也不会饿,可是……

  “抱,抱歉,Mr Stark,我该回去了,我的……我的舍友还等着我带晚饭回去,我担心他会挨饿。”

  Tony简直想要冲他翻白眼。

  机器人会饿。Tony第一次后悔给机器人设定了吃饭功能。

 

  

  

评论(24)
热度(10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