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快/Thesewt/铁虫/黑花/牌e/永凯不可逆,这个是底线 ​​​
快银伊泽瑞尔亲妈,无限溺爱

[铁虫]我的机器人男友06

和 @莲染·风行者 的联文,他单,我双

01         02        03         04         05

06

  自从上次Tony帮助Peter完成了作业,Peter对待他的态度明显有所改善,至少在抢厕所的问题上他已经不再去追究了。他们甚至在后来几天的磨合中形成了一种默契,这种默契是指厕所的使用时间,尤其是在早上这种比较特殊的时间。

  至于饮食上,两人也达成了另一种默契。大概是Tony吃着甜食时露出的表情太过满足,Peter心软了,他竟然开始每天放学后顺路买一些看起来就很不错的甜食回来作为Tony的晚餐。而Tony,利用机器人的设定,让生活和饮食作息变得更加糟糕。唯一让Peter感到欣慰的是,Tony不会再给他做煎蛋了,厨房显然成了Tony的禁地。

  Tony倒是乐得清闲,毕竟主动下厨只是一种示好的方式而不是兴趣爱好。

  当然,他也不会真的闲着。他需要在Peter上课的时间使用楼上办公室,通过机器人Tony眼睛里的摄像头处理公司事务。其实Tony更加倾向于让机器人自由发挥,毕竟那是按照他为原型设计的,他相信就算是机器人的他,也能够完美的解决公司里一切事务。这样的想法在他说出后就被Pepper一票否决。

  “这行不通,就算机器人是按照你的原型设计,也不能完全替代你。你必须把公司里的事情处理好,别想丢下烂摊子。”

  这是Tony第一次提出让机器人取代他的设想后,Pepper小姐明确给出的回复。

  “不,Tony,你别看着我,你不能因为那样的理由就丢下公司不管,这不现实。”

  两人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Tony同意了通过机器人眼睛的摄像头处理公司事务的提议。如果是遇到比较重要的事情,Tony必须本人回到公司处理。这也是Peter这段时间总是看到公寓楼下停着一辆骚包颜色跑车原因。

  “楼下那辆车真酷,不知道是谁的,一直停在那。”Peter把书包甩在沙发上,紧跟着是他自己,“可惜这栋公寓好像没有停车库,那辆车已经落灰了。我一直以为这里住着的都是普通学生。”

  Tony.有钱人.Stark尴尬的咳了一声,他放下手里的正在倒腾的零件,思考要不要告诉Peter那辆车是他的,或者干脆说这也是售后服务之一。不过最后他明智的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能够明白,这些在他的生活中是非常普通常见的,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学生来说,会是非常难以消化并且苦恼的事情。

  Peter的确在苦恼一件事,但是和Tony想的完全不一样。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他会如去年一样,在假期的时候回到纽约,回到皇后区,和他的婶婶May一起度过美好的假期。是的,以往他都是这么做的,可是今年他却苦恼起来,苦恼的原因就是眼前这个机器人。

  他不知道他要在即将到来的假期里拿这个机器人怎么办。带他回纽约?这太不现实了,May一定会吓到。可是把他留在出租屋似乎又有点不忍心。

  Peter就这么皱着眉头盯着Tony的脸想的出神,Tony自然不知道Peter内心正在苦恼的事情。他被Peter盯得有点不自在,甚至思考是不是哪里露馅了。

  最后,还是Peter先打破了这奇怪的僵局。他从书包里拿出从快餐店买回来的芝士汉堡,扔了两个给Tony。

  “我们的晚餐。”他打开他的那份咬了一口,忽然想到什么的含糊不清的开口,“对了,我听说Mr Stark这个学期结束会来我们学校演讲。没错,就是你的原型,棒极了,我可以看到真正的Tony Stark了!”

  Peter没有注意到Tony挑起的眉毛和明显不自然的表情。男孩坐在餐桌前,单手托着下巴,露出憧憬的表情,“你说,Mr stark本人的性格会不会是和你一样?毕竟你是以他为原型设计出来的。”

  有那么一瞬间,Tony想要告诉眼前这个男孩,他就是如假包换的Tony Stark。不过最后还是忍住了,他不想他的休假生活这么快就结束。

  “没错,我和他是一样的。你有什么不满吗?”

  “所以Mr Stark本人也不会做饭,喜欢吃甜食,会和人抢厕所,不不不,Mr Stark应该是不会和人抢厕所的。”

  Tony静静的听着Peter的控诉,脸色越来越差。不过最后,他开始有那么一丝反思他平时到底行为有多糟糕,给这么男孩留下了这么多不满的抱怨和差极了的印象。

  必须改变自己在Peter心目中的形象了。Tony想。

  Tony的出现给Peter的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是Peter又不得不承认,自从有了Tony的陪伴,他在放学回到出租屋后不再感到孤单,这是连Ned都无法带给他的。有的时候Peter甚至觉得Tony并不是什么机器人,而是一个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当然了,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那可是Tony Stark,亿万富翁,MIT的骄傲,他的偶像,怎么可能会在这个小小的房子里陪着他这样一个普通的学生。

  能够中到这个特等奖,大概已经用掉了所有的运气了,Peter想。他非常知足。

  当然,这些都是在他们和谐相处,心平气和的时候才会有的想法。

  

  很快的,这个学期结束了。Peter的期末成绩非常理想,他本来成绩就不差,再加上Tony的指导帮助,自然能够达到理想中的成绩。

  在最后一天,Tony应邀来到学校给这帮孩子做个总结性的演讲。Tony对于这样的邀请一般都会拒绝,他总是很忙,可是这一次,他非常干脆的答应了。他想要用真实的身份和Peter进行一次交流。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回到母校演讲,他站在台上,看着台下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很快的从里面找到Peter。他决定等会在互动环节直接点名。

  一切都如同Tony设想中的进行着,直到他点名问那位穿着红色格子外套的男孩有什么问题后。

  Tony一直是Peter崇拜的对象,就算是被机器人Tony的种种升级系统搞到崩溃,也没有改变这一点。Peter被点名时脸上的表情宣告着他的意外和激动,台上穿着西装散发着自信气息的是真正的Tony Stark,他崇拜了很多年的男人。当初会选择MIT的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Tony是从这所学校毕业。他经常在电视上看到这张脸,后来,他拥有了一台和Tony Stark一模一样外形的机器人。他从来没有想到真正的Stark会在众多的学生中点中他。

  他愣愣的站起来,紧张时候就会变得有点结巴的毛病又出现了。

  “呃,你,你好,Mr Stark,我想问下,你今晚的晚餐准备吃什么?“

  该死的,我到底在说些什么……Peter听着周围传出的笑声有些绝望的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站起来后问了这么奇怪的问题。他局促不安的站在那,直到听到带着笑意的好听声音通过麦克风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想,三明治配上甜甜圈会是个不错的选择,Mr Parker。”

  

  

  

  Peter真的在回来时买了三明治和甜甜圈,用来作为Tony的晚餐。他看着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的机器人,思考要怎么开口。或者干脆等他待机的时候直接关机好了,这样可以等到从纽约回来后再开机。Peter觉得这个方法非常棒。

  Tony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电视上,他在演讲后被校长缠着聊了一会,他听着留着山羊胡子的校长说着一堆官方话,耐着性子应付了几句。他必须在Peter之前到家,而且不能走Peter一直走的那条路,以防男孩在路上看到他。好在一切都非常顺利,Peter到家的时候他连澡都已经洗好了。

  现在,他看似冷静的坐在那,心里却有点紧张。他知道Peter要回去纽约,他在等着这个男孩和他开口,或者说是怎么处理他。Tony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现在却因为一个毛头小子紧张成这样,连他自己都觉得非常可笑。

  可惜到他上床前也没有等到Peter提起这件事。

  Tony在睡前喝了咖啡,导致他现在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无法入睡。也正是因为这杯咖啡,让他清晰的听到Peter从上铺小心翼翼爬下来的声音。他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透过窗外路灯洒进来的微弱灯光看到Peter就站在床边定定的盯着他。Tony被吓了一跳,他不知道Peter要干什么,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装睡,看看这个家伙究竟半夜不睡觉是想要做什么。

  Peter没有发现Tony还醒着,他刚刚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很久,为了明天要回去纽约的事。他的行李不多,早已经收拾好了放在衣柜里,现在他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在明天离开之前把机器人关机。显然的,Tony太像人类了,让他忘记了机器人是不需要睡眠的,这也就意味着,躺在床上的就算不是真正的Tony Stark,机器人Tony也能够知道他在做什么。

  Tony闭着眼,静静地等待着。黑暗中,他能够感觉到属于男孩的气息正在逐渐靠近。安静的房间内,他清晰的听到Peter的呼吸声,而现在,男孩的呼吸近到已经喷洒在他的脸上。Tony忍不住了,他睁开眼睛,正好对上弯着腰垂首离他的脸非常近的Peter的眼睛。

  太近了,只要稍微抬头就可以亲吻的距离。两人的视线在光线昏暗的室内交织着。Peter没有想到Tony会睁开眼睛,他吓得屏住气不敢呼吸,他的手还放在Tony的头侧,是想去寻找他脑后隐藏的开关。他现在吓得甚至忘了应该拉开两人的距离。

  “你做什么?”

  “关机。"

  “……”

  

  

  

评论(19)
热度(8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