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快/Thesewt/铁虫/黑花/牌e/永凯不可逆,这个是底线 ​​​
快银伊泽瑞尔亲妈,无限溺爱

造型师Tony和洗头小弟Peter段子合集(09—16)

01——08链接

9<

圣诞将至,首席造型师托尼老师突然心血来潮,盯着彼得那头可爱的小卷毛打算给他换个造型,顺便搭配了一身衣服。

这一下可了不得,洗头小弟硬生生把这身衣服穿了五天,就是不肯换,硬是不肯换,时不时发个自拍到托尼老师的手机上,一脸小迷弟表情的对他说,我会一直保持这个发型的!

娜塔莎问过他。

“你真的不打算换一件吗?”

“你以前的发型不是挺可爱的吗?”

彼得一脸傲娇:“不,这是托尼老师亲手给我设计的!”

 

10<

洛基觉得最近的发际线不太健康,想要改变下发型。

洗发躺下前,他看着彼得,彼得也看着他。

洛基实在忍不住对着不务正业叼着小饼干看着杂志抖着腿的巴顿吼过去,“能不能换个人给我洗头?!”

 

11<

因为没预约到托尼老师,洛基对其他人的手艺不太放心,决定让他哥先去试试水。

洛基怂恿他换个发型,托尔二话不说直奔理发店,拍着柜台嗓门贼大,“找你们手艺最好的造型师。”

收银小妹儿旺达吓了一跳,哪见过这种阵势,小心翼翼地问,“你是要68的,还是要158的?”

托尔懵了,不太懂,点名就一句,“最贵的。”

托尼正盯着彼得洗头呢,忽然一个激灵,感觉自己被人盯上了。

彼得给客人擦好头,一抬头看到那边的托尔,特激动地叫了一句,“妈诶,那不是隔壁镇的镇长吗?”

 

12<

在彼得眼里,贵宾就等于金子。

那镇长就等于大贵宾,就等于大笔的金子。

彼得是个实在的孩子,既然是大贵宾就该享受得更多一点。

托尔的头发被洗了一个多小时,走之后一池子的金发。

有如大型虐金毛现场。

 

13<

托尼老师盯着彼得洗了整整一个多小时,心里老大不乐意了。正好听见旺达小妹对娜塔莎说,这个人要找最贵的。

托尼决定亲自上手。

三下五除二就给他剪了个板寸。

托尔一睁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火气蹭蹭蹭地往上冒,可再怎么火大也经不住托尼闭着眼睛一通乱夸,火气瞬间降了回去,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儿帅。

非常满意地结了账摸着头回去了。

洛基看着回到家的托尔,从金毛变成拉布拉多,自以为是店里其他发型师动的手,决定还是排队等托尼老师。

 

14<

洗头小弟彼得的洗发效率越来越低,经常有排不上队的顾客抱怨连天,所以店长决定再招一个洗头小弟。

第二天就来了一个。

也叫彼得。

彼得·奎尔。

店长弗瑞问他擅长什么,新彼得当场给他跳了段舞。

路过的托尼瞄了一眼,觉得挺有趣的,不嫌事大地表态,“挺不错的,留下他吧。”

 

15<

自从新彼得来了之后,托尼老师每次喊彼得,都能听见双重奏的回应。

于是托尼给小彼得起了个花名,“从今天开始你就叫Spidy吧。”

“不?我叫彼得!”

“不,你就叫Spidy。”

 

16<

猎鹰想给史蒂夫和吧唧改个发型,拉着他俩去了镇上最有名的造型室。

史蒂夫看着富丽堂皇的装修抖了抖,小心翼翼的问前台的旺达小妹儿,“你们这打折吗?”

小妹儿头也没抬,“老年人三折。”

猎鹰觉得这个问题有点丢人,拉着他们就进去了,“没事!我付款。”

娜塔莎不情不愿给这个猕猴桃造型的史蒂夫剪发,收拾干净后发现:哟,挺帅的嘛。

另一边的吧唧被巴顿忽悠着烫了个泡面头,还在继续被忽悠,“刚刚烫过的头发比较毛糙,要不要来个发质养护啊。你的发质毛孔现在都是打开的,做起来效果比平时要好哦。”

吧唧这个九旬老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就点了点头。

结账的时候,猎鹰看了眼账单,冲着这两位就喊了一句,“你俩的身份证件呢,他家店老年三折!”

评论(14)
热度(138)

© Ramon | Powered by LOFTER